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最新征收冻结通告,具体范围公布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今天(9月27日)历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征收冻结通告,济南市大辛河与巨野河排水分区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历城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已经确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9_27-56508071_0.shtml

济南最新征收冻结通告,具体范围公布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3-09-27 16:07

今天(9月27日)历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征收冻结通告,济南市大辛河与巨野河排水分区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历城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已经确定。

冻结范围

该项目房屋征收涉及大辛河(新泺大街—小清河段)、全福河(二环东路—胶济铁路段)、小汉峪沟(胶济铁路—工业北路)。其中大辛河(新泺大街—小清河段)征收范围北至小清河,南至新泺大街;全福河(二环东路—胶济铁路段)征收范围北至胶济铁路,南至花园路;小汉峪沟(胶济铁路—工业北路)征收范围北至工业北路,南至胶济铁路,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区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

冻结期限及有关事项

2023年9月27日至2024年9月26日。

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征收冻结通告发布后、房屋征收决定作出前,有《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二条规定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一)房屋的析产和过户;

(二)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

(三)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

(四)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

(五)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区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后,相关部门应暂停办理房屋析产、过户、抵押、建立新的租赁关系、分列或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等业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征收 冻结 【责编】 毕桂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深圳13个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新“国九条”定调,万亿央企打响市值管理战,招商局“深市四子”分红超80亿
时代在线网
刚刚
市场
中建一局2023年房地产业务营收142.12亿 中建智地销售额168.7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香港星凯·堤岸日内售出3套单位 成交总额3000万港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