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勠力同心启新程 — 济南新房集采恳谈沙龙成功举办 - 凤凰网房产济南
10月17日,由房老二平台主办的“济南新房集采·地产精英恳谈沙龙”成功举办。二十余家知名房企齐聚一堂,围绕“新房集采”及“再现开盘盛况”两个中心话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探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10_23-56522576_0.shtml

勠力同心启新程 — 济南新房集采恳谈沙龙成功举办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3-10-23 11:34

10月17日,由房老二平台主办的“济南新房集采·地产精英恳谈沙龙”成功举办。二十余家知名房企齐聚一堂,围绕“新房集采”及“再现开盘盛况”两个中心话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探讨。

沙龙首先由房老二平台执行总裁李超致欢迎词,并与大家分享对济南楼市的分析和见解。截至目前,济南住宅市场成交量略好于去年,但金九并未出现销量大增,市场信心亟需提升。从表象来看,新房购买力大大降低,但本质上市场的遇冷并不代表购买力消失。因此大环境上国家不断出台利好政策刺激市场活力,小环境上我们也应该积极寻求自救之路,大胆启用新模式,拿出地产人乘风破浪不畏困难的精神,共克时艰,再创辉煌。

随后房老二平台运营负责人为嘉宾介绍“新房集采”活动。不同于传统的团购模式,房老二平台参考国家药品集中采购模式,在地产行业创新了“新房集采”概念,针对目前济南房地产市场的症结,制定出一套完整的聚合营销解困方案。活动通过对购房者的三大承诺,即低价、保价、佣金返还,充分调动观望中的购房者,让百姓买到价格实在的好房,也助力开发商打破成交困境,最终达成房市回归良性循环轨道的目标。

能够真正挑起新房集采的平台,必定拥有过人实力,这也是房老二平台的专业所在。房老二是基于web3.0模式的中国新兴二手房公众平台,以聚合房企营销渠道、赋能经纪但不分佣为显著特点,是国内首个真正的房地产产业互联网平台!旨在为购房者精打细算,为开发企业、经纪人纾困赋能,让房产交易环节减少内耗内卷。

在沙龙讨论环节,与会嘉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同“市场遇冷并非消失”这一现实,不放弃自救之路,保持信心才有可能战胜当前困难。同时与会嘉宾也对新房集采表示了极大兴趣,认为现在市场条件下,要想真正调动购房情绪,必须真正做到让利于民,以小博大,才能使行业回归正常。除此之外,嘉宾代表也呼吁大家牢记一个实事,房子虽为商品却有“高价”的特殊性,房企应做到“打铁自身硬”,严把产品质量关,才能让百姓重拾置业信心。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秋天是收获的,是喜悦的,是放飞希望的。此次沙龙的举办,为行业讨论提供了机遇,也为行业提振了信心、找到未来发展方向。新房集采活动也在此次沙龙正式启动,房老二平台欢迎广大购房者、房企以及经纪人了解并加入活动,为“促销售、稳市场、提信心、住好房”共同努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地产 【责编】 计秋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都:全市范围内住房交易不再审核购房资格
钛媒体
10:51
新闻快讯
房地产“小碎步”式政策频出,累积效应或让楼市完成筑底
证券时报
10:43
市场
华远地产退出房地产业务 拟将相关资产及负债转让给控股股东
证券时报
10:41
市场
资本策略香港佐敦新盘吸引两千人次参观 内地客占一半
观点网
10:36
市场
酒店业复苏:四大酒店重新洗牌,房价提升能否持续?
21世纪经济报道
1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