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御湖境|济南人居新趋势!127㎡藏境定义生活新高度! - 凤凰网房产济南
空间,是生活的容器;设计,是人与空间的结合与延伸。好的空间需要做到的是在不同的需求中找准平衡点,从而对“更好的生活”做到恰如其分的诠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10_26-56524802_0.shtml

龙湖·御湖境|济南人居新趋势!127㎡藏境定义生活新高度!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3-10-26 11:11

空间,是生活的容器;设计,是人与空间的结合与延伸。好的空间需要做到的是在不同的需求中找准平衡点,从而对“更好的生活”做到恰如其分的诠释。龙湖·御湖境秉承龙湖一以贯之的产品主义精神,在洞悉了西城高净值人群对生活的理解之后,从人的真实需求出发,深研空间的使用场景,打造场景化,人性化的美学空间。以 “更懂生活的空间”为主线,以城市菁英人士居住习惯为纲,深入到空间、生活当中,以极具尺度的奢阔空间,满足他们对于空间、尺度以及生活的需求。

藏境于奢 宽敞更显尊贵

御湖境独特的LDKG设计,整体空间更宽阔舒适,客厅兼容多变的家庭生活场景,这里欢聚一堂,让孩子也有自己的生活主场,享受其乐融融的生活。

约5.4m无界宽幕,天然瞰景优势推窗即享世界艺术园林景观,让建筑藏于园林,让生活隐于自然。

(奢境142㎡实景图)

IMAX级巨幕宽厅 臻享阳光奢境

优秀的建筑空间,都愿意为光留出展示的舞台,而光的灵动多变也同样成就了空间之美。宽度是视觉的语言。“大面宽”已成为衡量品质住宅的重要标准之一。约11.7m南向三面宽,拉开西城IMAX巨幕新时代,臻享高阶人居。

(奢境142㎡实景图)

U型奢厨 烹饪世界峯味

厨房作为家中的一个重要生活空间,也是极具生活气息的地方之一。U型厨房设计,为放置电器、多人同时备餐、收纳等,提供了更充裕的空间。将各个功能区域能够更好地进行划分,做到操作面最大、动线最短、空间利用率最高。同时在家中即可高效烹饪世界美食,宴请塔尖知己!

(奢境142㎡实景图)

显赫身份 奢华总统套房

有高度的生活,总是需要有品位的空间尺度来匹配。龙湖·御湖境,匠著星级主卧套房,南向大窗采光,设置独立卫浴,为生活带来美好享受。闲情周末,一方自在秘境里,卸去身心疲惫,为成就人生加冕。

以塔尖巨著,构筑空间与美学的艺术,龙湖·御湖境为新一代豪宅生活立序。

目前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现已实景开放,首开排卡优惠限时预定中,恭迎各位进入西城世界豪宅生活圈。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兴福寺路与淄博路交汇处西北角

电话:0531-8757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空间 【责编】 计秋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重庆美利亚酒店五一游玩指南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1:04
市场
上海顶豪继续发力!凯德茂名公馆290+组认购,认购率约367%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11
原创
保利发展、中建三局杨浦滨江再落子,浦发、大华补仓北蔡、庙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25
土地
保利发展:去年归母净利润逾120亿元,共拓展103个项目
澎湃新闻
17:33
市场
大悦城:去年收入367亿元
澎湃新闻
17:2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