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中铁城·江山墅彰显了城央墅区的稀贵价值 2020-02-06 最新动态通知我

中铁城地脉发起于泰山山脉,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承袭泰山龙脉之势,蟠龙山、玉皇山、玉岭山、虎山、丘山、围子山六山环抱,成“龙虎献宝呈玉皇”之格局,可谓福泽连绵、财贵两旺;虎山公园、23亩人文公园及西侧800亩玉泉公园环伺项目四周,东南为占地1200亩的狼猫山水库,依托广阔的水资源优势,能有效调节区域微气候,增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如此优渥的自然资源优势,不得不说中铁城是真正的山环水绕,福泽之所,从古至今居于此者多为达官显贵、商贾名流(如房彦谦、房玄龄、唐太宗御封忠泉、西厢记等),更彰显了城央墅区的稀贵价值。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