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中铁城·江山墅风水价值体现 2020-02-06 最新动态通知我

中国风水学探求的建筑的择地、方位、布局与天道自然、人类命运的协调关系,我们现在所提倡的生态、节能、环保、和谐,正是几千年来风水学所追求的居住的形态,风水的核心在于”气“,气乘风是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使之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风水是建筑的灵魂,是通过建筑物来表达天道,从而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中铁城,东面景观公园,文昌旺地,利子孙满堂,文人俊秀;西面玉泉山利财源;南面龙虎献堂,富贵顺风顺水;北面玉皇山秀砂维照,官运亨通,养老晚景悠然。四灵俱至,上风上水,同时本案近邻彩石镇,彩石镇现存全国唯一一颗降龙树,无人知道此古树的具体年龄,其伟岸挺拔,枝繁叶茂,树身无一处枯萎,可见其具有长寿基因,且居住在此的村民无重大疾病,百岁老人居多。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