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中铁城·江山墅项目的景观园林由成都赛肯思担当设计 2020-02-06 最新动态通知我

项目的景观园林由成都赛肯思担当设计,以强烈价值感和文化感的“新中式”景观风格,力图打造济南首席山水人文大宅,提升业主回家的尊贵感和仪式感。一期园林以“水”为题,每个组团均有不同形式水景小品点题。园林内引进50多种名贵树种,胸径在25-45CM间,而且是全冠移栽,均要求品种搭配,保证四季有花,四季有美景。单单景观总投资额达到2.77亿元,高出普通园林景观近2倍。比如在我们的中轴景观带设置50棵银杏树,每棵树长得均十分茂密,像伞一样遮盖着道路,秋天银杏树叶变成金黄色非常美丽。中心环带列植大量樱花、紫薇品种的乔木,景观带附近的叠墅、云墅及平墅产品的业主,在家中的观景阳台上,便可看到此番姹紫嫣红的美景。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